Mamo顺利旧博客摘抄吐槽(2005)

最近懂点日语之后又重新用彩云小译和词典重看了一下发现了很多之前看不懂的有趣事~~

20050710

mamo去参加了什么“好男人fes”的活动(网舞的活动还有KENN)并作出重要发言:“哇,参加的都是好男人哇,要流鼻血了(笑)”

mamo还贴了自己的高中时候买的第一个东西的照片:是一个红白蓝的腕带。

“那时我对时尚一窍不通,所以买腕带时非常紧张(^^。我喜欢它的颜色, 是红白蓝的harmony (哆啦A梦风)这就是我一看到英国国旗就流口水的原因(笑)”

20050712

原来那时候SMSP(假SMAP)还是一个包含很多人的组合,而mamo shunly的组合被mamo叫做mamonly….

mamo提到顺利那个时候在做银饰。

顺利也来发blog了:“和mamo商量组合名是最久的。每次我们开会最后都会变成演小品(^_^;)”

然后mamo把“银饰”(silver accessory) 缩写成シルバくせ

被顺利吐槽说“听起来很臭的样子”

然后说不应该叫做mamonly因为这样都找不到shunly了,应该叫做shunmoly

顺利:主页好不错,感觉大家的留言都很开心的样子。不过,感觉最开心的可能是我们两个人~

20050713

mamo十分情绪高涨地发了十分可爱的Riku酱的照片(好可爱的狗狗!)

顺利:我不像mamo一样情绪高涨。。。我通常很COOL(机:英文拼写,笑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点攻击性。我很COOL,但是有点阴暗(我:我笑了!)所以我通常很孤独(哭)

20050714

mamo: 胃痛(^_^;) 希望会没事的吧。有谁有好的胃药啊!

mamo:总觉得自己今天也还带着关西腔(我:你也知道)

mamo放上了一张钱包的图,说这是他第一次拥有全新的钱包,以前都是用哥哥的或者朋友用过的。之前的钱包非常没有档次,因此还在上面贴了Keroro军曹的贴纸,还是当时还在书店工作的时候偷拿的多余的贴纸(哈哈哈哈哈)但是这次买的是保罗史密斯,展开是一辆车的图。

mamo:虽然是一个人但是这么吵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所以请原谅我…m (_ _) m (我:都是好久远的颜文字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顺利这边则被不良mansplaining了笑死(被mansplaining的顺利的一生)但是他写的特别像个落语,虽然写的不太好(喂)但我(又名:彩云小译)完整地翻译一下:

最近呢,乘坐公交车的次数增加了,感觉和电车不一样,可以放松一下!因为公交比火车还慢!乘电车要花10分钟的路程,乘公交车要1小时(> _ <)

ブスバスガイドバスガス爆発!(一个绕口令)

我咬词了,大家能说出来嘛?(笑)

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的情况啊?笑)今天也坐了公交车!今天的旅客感觉不一样呢!他们脸庞黝黑,头发雪白,衣服特别闪亮的年轻人,好像涉谷中心街上的集团。他们抓住我旁边的吊环,在那里做引体向上互相问能坚持多长时间。“什么?两秒?太快了!我能做二十秒!”

不不不,不能这样。于是,我便开始对这群人说“喂,你们,请不要这样好不好?就是有你们所以现在才经常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啊…’总而言之,要在公共场合遵守礼仪吧!“

……我这样在心中呐喊着(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到达了目的地。再见了,巴士……(BGM是yuzu桑的《再见了巴士》)

真没出息啊!如果要是mamo在,一定会好好教训他们一顿吧!(另外含义:如果要是mamo在,一定会说咔嚓吧!“)

“咔嚓!”

(呃呃呃呃一点也不好笑,好冷…)

20050715

mamo回应了昨天顺利写的故事:首先说了绕口令并说自己也咬词了。

“如果我和他们遇到了,我一定会说说他们…不过真的只是说说’咔嚓‘而已,用很小的声音,小声地说,咔擦…因为,我很害怕啊!”

顺利:头发五颜六色的人很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涉谷中心街的地方很可怕啊!我总是避开中心,选择在左街,右街,和场街走(我:again一点也不好笑)

顺利:马毛的钱包很好看,但我也很喜欢我的钱包,是——米老鼠!(崩溃)你看出来了吗?我喜欢花花绿绿颜色之类的东西!迪士尼真好啊,我尤其喜欢玩具总动员!特别是胡迪!

mamo: 有人说我的侧脸长得像胡迪牛仔哦~~~

说去了party还发了一张和自由野人(误)入野自由的照片

马毛:有些人说在手机上无法看到我们的博客,其实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笑)但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我们优秀的staff们改进了它!感谢我们优秀的staff桑,他们为什么都不懂的我们创建了这个网页!

20050716

顺利:马毛长得像胡迪吗?确实!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侧脸是很美的!后天见面的时候,我会好好摸摸你的(我:呃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20050717

mamo发博的时候顺利正在家里做咖喱所以错过了

顺利:我自己做饭六年了,但是一直在做咖喱!因为好吃!我会一下子做二十份呢(笑)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咖喱做一大锅才更好吃呀。这是咖喱的照片,只做了十人份,因为夏天容易坏….啊呀!我忘记做米饭了!(我:你是猫哥吗?!)

睡觉之前mamo发了很严肃的东西….

“我们的工作是影响别人的工作。无论是好的方向,还是坏的方向,都会给人带来影响的工作。

人们看到它时会感到快乐,会受到伤害,有时甚至会犯罪。

所以,作为一个能够影响别人的人,我只想给别人带来好的影响。我想给大家带来幸福。

例如!对我来说,这就是“笑”。我尝试各种愚蠢的事情,喜欢开玩笑,是因为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笑容。当然也有自己开心的原因 (笑) ,不过,笑的时候,我想没有不开心的人!因为开心,因为快乐,因为欢笑!

笑是通往幸福的捷径。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会想要说这种话呢,因为我刚刚看到留言板的话,发现我们已经能够做到这样的事了。有人写道,多亏了我们给予了他们能量,看到我们,即使是想放弃的事情也能继续努力。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啊,我发现了,我处在一个可以让人幸福的位置。我真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正当我想到自己现在可以给别人带来好的影响的时候,我反过来又获得了力量!我也有很多事情想放弃。但是我们也受到大家的影响,得到了很多力量。我们是同舟共济的。因为人,没有办法一个人活下去!

所以,我会继续传递欢笑,传递快乐。做让自己开心的事,让大家看到真正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幸福。这就是能够带来影响的我的使命!怎么说都太夸张了吧 (笑)

但是,我真的会以这样的气势,今后继续努力下去的!因为有支持我的大家,所以我会努力的! !”

20050718

马毛:昨天太感动了,没想到竟然出现了认真的版本,对不起 (笑)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

马毛:又去看大家的评论了(> _ <) 突然有点想哭。大家的“谢谢”的心情完全传达给了我。我全部收到了!我很高兴我又得到了大家的力量。我要哭了怎么办(^ _ ^ ;)(笑) 人类真好啊!伙伴真好啊!你一定可以和全世界的人成为朋友!大家都是一样的人啊 ~

因为顺利提到了拿手菜咖喱

马毛:我的拿手菜….果然是素面吧?冷面之类的……(ToT)(笑)

20050719

网站的留言板消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毛:今天一整天,都在剧团排练。首先是,练芭蕾,虽然我刚刚开始(我:你练什么芭蕾…)我觉得舞蹈的基本就是芭蕾吧!想要增加身体的柔韧性,芭蕾是最好的。虽然现在身体还是很硬,但是已经比以前好了!

然后是,演技课!我们剧团的演技课,不知道怎么讲,是那个,American style. (笑)第一次上的人,可能会有点退缩,但是很有帮助。

(然后讲了出演金八先生的故事)

20050720

顺利说身边有三个人都是三月十七日出生的(我:包括他,还有一个marumaru酱,可能是不能说名字的网站的staff),然后说自己今天不舒服所以休息了。

mamo: 啊?顺利不舒服吗?你还好吗?留言板也不舒服,留我一个人,好寂寞….那我就一个人玩吧!

20050721

mamo的标题是:哈?这么晚了才写blog

顺——利——撒——玛!你今天恢复了点,实在是太好了。昨天真是灾难。好了,现在要不要我帮你买戒指的钻头呢?你想要汉字的还是数字的?(笑)

然后讲了那个著名的走街上被喊去做牛郎的事:

“今天上完课之后,晚上去逛街,一个人正默默走着路的时候,被一个人拦下了。他说是星探(Scout), 我在想,是有名的事务所吗?? 我有散发出那样的气场吗?

doki doki…

’啊,什么事?‘我问道。

doki doki…

’你对当男公关感不感兴趣啊?‘

…原来是男公关啊!白在那里doki了半天!

’我,我才不是那样便宜的男人!‘(机:啊啊啊啊啊笑死我了

我没有这么说,但是我很礼貌地拒绝了(笑)

但是为什么偏偏是牛郎呢(^_^;) 我有散发出那么美的气场吗(笑)(马上开始得意忘形)

啊,不过拒绝也很可惜呀,意外地可以赚到不错的零花钱…(我:你看你看他动心了)不可以不可以!嫌弃!下流!振作点,我可是偶像啊!(~_~;)(我:谁告诉你的)

然后,华丽地甩掉星探之后,就和朋友一起去吃炸串了!”

20050722

笑死了….

马毛:欢迎~~来到牛郎俱乐部“乐园”… 谢谢你的提名… 我是mamo (超好听的声音)。当然!是这家店的…

… no. 4.

说是《狼雨》的radio时期,他们那些演员/声优在网站上开店,他和饰演狼爪的三宅健太一起开了牛郎店叫“乐园”,然后不知道这个网页是否还存在,觉得很怀念(哈哈哈)然后还说如果不动峰开牛郎店,他只能是No.5 因为其他人都太帅了(你也知道)

然后留言板提到了马毛语(Mamonese)(不),他说大家都应该用马毛语,比如silver kuse, 还应该制作马毛语词典说不定还能拿流星语大赏

20050723

地震了!

马毛:出于某种原因,我真的受不了地震。啊,真的好可怕!

顺利:对于地震来说我是无所谓的☆是大地震来的话就会先死的类型(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利的精神状态…..顺利的精神状态………笑死我了!!!)

地震平静下来之后

mamo录了个(女性向的)drama cd,然后他自己去买了因为想听听效果怎么样

mamo: 我特意选了一个收银员是オッサン的书店,因为如果收银员是年轻女孩,可能会想:

“这个人是不是变态啊!“

好吧,说我是变态并没有错…(微笑挠头)

其实是因为我录音的时候生病了,所以我担心效果好不好。大家听的感觉都怎么样?Izumi桑说非常工口所以效果很好,不过我觉得这大概意味着他是变态吧(笑)“

20050724

mamo和妈妈一起去了佐贺,坐飞机当天来回,说是去见朋友(应该是去见哥哥了吧??)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去佐贺。

“坐飞机好可怕啊!实际上我对于坐飞机有一点创伤,是12年来第二次再次乘坐飞机。

没错… 第一次坐飞机是12年前… 我还是个玩泥巴的小学4年级学生的时候,我去福冈拍摄电影《水之旅人》时的故事。(我:啊!就是那个!小男孩玩小船的那个!)当时第一次坐飞机,震惊于这种铁块居然能在天上飞… … 正当我陷入从未有过的恐惧之时,工作人员的声音响起! !

‘好的,妈妈就送到这里吧。‘

啊??

要一个人坐吗??

啊???(ToT)

我哭了,心碎了,所以眼泪都止不住了!

然后是天空之岛救了我。天空之岛就是从窗外看到的天空。 那天云层很厚,遮住了整个天空。 当飞机飞到云层上方时……下方出现的是一条绵延不绝的云毯。 在阳光的映照下,它们闪闪发光,呈现出梦幻般的模糊形状。 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不知不觉中,眼泪也止住了。”

(这就是第一次坐飞机去外地拍戏的故事啊!后面还说一个人住旅馆,也是哭,因为在电视上看了工藤静香唱歌的音乐节目不哭了,结束又哭了。)

顺利当天在做戒指,说做的一个戒指(Pinky ring) 失败了,断开了,他自己又把他强行合了起来。

我仔细看看这个戒指的照片…感觉十分眼熟….

20050725

mamo去了网舞共演的Kimeru家里玩,一起看了星际宝贝,说自己很喜欢史迪仔,已经是史迪仔的粉丝了。说kime酱请他吃了自己做的奶油炖菜和胡萝卜蛋糕。

“那个男人…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笑)“

然后说自己克服了飞机恐惧,但是有了金属探测器的新创伤。这里讲了一个chinko笑话(我:🙄)

“我又不是随身带着枪和刀,过安检应该是游刃有余吧!先把手表和首饰都拿下来,以万全的状态面对的话… …

’哔——!哔——!’

啊,为什么?!

下一秒,立即就被身体检查了!脱掉鞋子… 解开皮带… 我在想:我会不会就这样被剥光衣服啊!即使这样也找不到原因……于是开始不安,难道我真的有手枪吗(笑)

在股间发出了哔哔声!然后股间就被摸了(□ 😉 原因好像就在这附近… …

“嗯,那里确实有金,但那个金子不是金属哦☆”一边想着这种无聊的事情… … 一边被摸的我… (笑) 真的很哈子卡西.. …(tot)

原来是因为钱包里的东西啊!

啊! 知道了,是我中学时期修学旅行时买的小护身符! !! (□ 😉 我是喜欢收藏奇怪东西的类型,所以放在钱包里了… … (^ _ ^ 😉

很抱歉打扰你们了,机场的各位 (笑) 今后会注意的

所以回来的时候,我事先解开皮带,把钱包放好,裤子松松垮垮地通过了… …

是的。已经是心理创伤了(笑)

不过,回程路上的风景也不错。窗外的景色与早晨截然不同。地面上出现的是一片星空,只有在飞机上才能看到的城市星空。它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记忆中的那段时光渐渐远去。天空中流动的云朵……

……现在说这么酷的话已经太晚了。股间被摸的事实不会消失……(笑)“

然后贴了一张和顺利去游戏厅抓到的史迪仔娃娃~

20050729

介绍了林勇,说他和自己一起在好男人庆典上唱了歌(当时他们两个是个歌唱组合参加了很多比赛)

“他就是在《彼得潘2》中饰演了彼得潘的……林勇君!

而在他旁边的,是患有彼得潘综合征的mamo…(笑)“

20050731

顺利发博说给mamo做了戒指。

“哇,顺利给mamo做了戒指……太感谢了,顺利!顺利真的很像职业手艺人呢!我真的很尊敬你!”

(然后我觉得那个好像是他去声优赏/参加死亡笔记访谈的时候戴的戒指…..)

20050801

马毛去了美容院,然后揭示了自己的妈妈实际上是美发师/美容师,并提到自己很喜欢看龙珠,小时候一直反反复复看录下来的龙珠。

顺利说他就是模仿了雅木茶的台词后被网舞录取的。因为当时的制作团队里有人一见到他就说他像雅木茶,于是他后来就一直模仿他。还贴了自己买的漫画,说自己很喜欢悟空的少年时代。

马毛:mamo语似乎不适用于人(^ _ ^ ;)下次试着用在狗身上

随后接着顺利说了说龙珠相关:

“你们知道Dragon Ball GT里GT的由来吗?

实际上是

『G、ご苦労様 T、鳥山先生』” (我:今天我们知道鸟山明去世了。如果没有龙珠,马毛和顺利就不会相遇。20240308)

然后说和三宅健太一起去看了烟火大会,马毛非常擅长自我吐槽:

“夏日祭真好啊~浴衣美女也有很多~~(果然是因为这个啊!)才不是!只是纯粹地享受烟火的美!(你看你急了)”

和三宅健太合照,结果照的时候三宅桑做出了撅嘴亲他的动作,笑死。

20050803

顺利昨天去吃了回转寿司,今天又去池袋吃了拉面。

“咦?又是吃货neta (^ _ ^ ;)没办法!因为吃饭的时候会觉得很幸福 ☆ 还有睡觉的时候… Nya!”

(我:哦,所以是猫狗人组合)

顺利:”我不怎么喝酒…可以喝,不过一喝……就变得晕乎乎的……土里土气的……会躲在角落里(笑) 喝酒不仅不会提高情绪,反而比平时off 80%,所以喝酒聚会什么的,会放开喝乌龙茶。“(我: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个样子呢)

20050804

好像是因为他瞎解释GT的意思被粉丝纠正然后就开始不安笑死

马毛: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

马毛:龙珠是永恒不灭的(^ o ^) v

马毛:一喝酒就会比平时兴奋100倍,酒,好可怕啊!mamo真是开心的大叔呢!(我:二十二岁就开始自称大叔🙄 )

一个粉丝说自己要开始住院了:

马毛:”Nozami桑,你住院了吗? 我知道住院有多难,哪怕只是做个检查 (^_^;) 我以前也住过院,所以能理解。 我不得不一直睡觉,所以很难受。我从小就体弱多病。还有小儿哮喘什么的。但是现在,我正在这样健康地努力着!母さん!!(笑)”

20050805

马毛:“啊,龙珠只要集齐7个,无论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真是太棒了

我现在也在拼命地寻找… … 人生的龙珠… … ☆

甘ぁ~~~~~~いッッッ!!!!(Speedwagon)”

然后发了第一张吞杯:

“对不起!今天的照片,大家尽情笑我吧!

所有人都对我说如果这样做的话粉丝会减少……是工作结束后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拍的。

顺利没有预料到吧!

mamo居然抛弃了偶像包袱!(明明原本就不是偶像)

好好吃啊,

这个杯子(笑)”

20050806

马毛提到了今天Riku酱两岁了,所以Riku是2004年生狗。所以无论怎么算现在也应该早就去世了….(哭)

马毛说自己高中的时候是足球部的:

“那个时候我是金黄色的小麦色☆(笑)太黑了,连照片都拍不出来(^ _ ^ ;)(笑) 我一直都是深色皮肤! !不过最近有点变白了!? w (゚ o ゚) w 糟糕… (- _-;)”

“所以不怎么看职业棒球,但是看高中棒球会哭!!与其说是棒球,不如说是为高中生们的热情而哭泣!!!笔直地挑战着什么的人的身姿,果然还是很耀眼啊 ☆ 美丽! !闪闪发光! !! 我也要为了能够更加闪耀而努力 ☆ 获得这样的勇气!!”

马毛:“总觉得我… … 总是穿这件衣服…“

20050807

顺利:“我高中时是弓道部的 ☆ 威风凛凛吧(笑)就像玩游戏一样很开心~~☆说这种话会被骂吗(^ 。 ^ 😉

而且和mamo不同,顺利完全不会晒黑… 从来都是白色… 不,是苍白…

明明在在高中的体育课上活跃地活动着,却被人拦住说’你脸色不好哦,没事吧?’ 还是其他班级的同学说的……

每日的课题都是学习如何晒黑(笑)“

顺利:我应该多上传一些自己的照片吗?还是把抛头露面这种事留给爱抖露mamo去做好了。

20050808

马毛说了自己的在高中足球部的位置是右边的板凳…

马毛说自己的足球水平:“我的动作干脆利落,广受好评……一直以来,都会做一些没有用的的动作… (^ _ ^ ;)(笑)”

“今天和(乡本)直也酱去唱了卡拉OK,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一起欢笑~ 坠入爱河~

啊,忘拍照片了!要是拍张照就好了(你在干什么)!”

20050809

顺利打扫家里然后找出了很多金凯瑞的电影DVD

顺利:”这些电影是由我和mamo都很喜欢的金凯瑞主演的!我有五部!他太好笑了!是天才吧!某种意义上是我的师匠~做出来的动作都不可思议,想象力太丰富了!

全部都推荐,但是我觉得从《大话王》(Liar, Liar, 1997) 开始最容易,是一部非常wholesome的喜剧!

我和mamo也说过smsp也想做那样的舞台!”

马毛说顺利说自己长得像金凯瑞,还说很多人这么说过。

有人问了mamo的卡拉OK拿手好戏(十八番),mamo说是和田现子的《敲响那钟的人是你》。如果去唱歌第一首必然是这个。(现在也还是)

一个评论说自己在迪士尼开的成人礼,作为迪士尼otaku马毛羡慕死了。说自己是网舞的时候开成人礼,穿着非常苗条的好看的西装,还稍微露出了胸口。但是头发是金色的,还没有鬓角,旁边的人估计都以为是个很古怪的新成年人。(老梗了后面说几百遍了)

马毛:今天也去看牙医了,牙齿被弄得咯吱咯吱响,非常痛,呜呜。

(省略不好笑的下neta No.2)

顺利:“后悔没去成人式,当时好像有剧团排练。我不常穿西装,穿了也看起来像一个卖不出去的牛郎(ノ-_-)ノ~┻━┻”

(啊啊啊啊啊顺利……顺利的精神状态……笑)

20050810

马毛的博客标题:“全部写完之后,内容全部消失了… 好想哭。但是努力地复原了”

马毛:”我自己也是‘觉得去参加成人礼比较好’派,虽然我本身喜欢这样的活动,但是我其实并没有特别期待,因为在当地朋友比较少……虽然并不期待但是还是去了。并不是说‘我参加了成人礼,我就是个成年人了!’成为大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因为我所处的世界是一个跌宕起伏的世界,是一个没有任何保障的世界。(我:指演艺界)我没有去上大学,我已经决定要在这个世界里站稳脚跟了。我不能永远像个学生一样青涩。所以我去成人礼,是为了下定决心和学生身份告别(笑)“

(我:老哥你是个说话没逻辑的意识流写作大师(并不)

马毛:“我的ballad拿手歌曲的是平井坚的Even if. 我可是用这首歌迷倒了很多人哦~比如顺利呀~直也酱呀~~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想表演下。”

马毛:”下班和朋友稍微喝了酒……发现了喝酒之后我的其他坏习惯,比如:

热情地滔滔不绝(烦死了)

然后,热烈地大哭!(恶心)

虽然今天没有哭,但是热情地谈论了关于演技的事情……

mamo是一个热烈的男子(没人在意)”

20050811

马毛:“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上街买了半年份的两周抛ACUVUE” (我:笑,查了查Acuvue Oasys 正好是2005年上市的)

马毛:“隐形眼镜… … 第一次放进去的时候真的好可怕啊 — w (゚ o ゚) w 这么大的东西放进眼睛里肯定会痛的 (□ 😉 就算放进眼睛里也不会痛的是……肯定是我家的狗狗Riku酱~”

(我:学到了!!!)

大概是留言问了自己成人式要不要穿长袖和服,马毛对此发表重要讲话:

“请一定穿!真想穿长袖和服呀☆☆如果我是女生一定会穿”

“啊,你是穿越南长裙的吗?我从社会课之后就没有见过耶~

那,我就穿赤古里裙吧~”(后边被人纠正说男生穿的应该是另一个名字(笑))

20050813

顺利:我见过两次流星,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是个很小很可爱的宝宝,那个时候的愿望是能够收集到很多圣魔大战巧克力的贴纸……

第二次见是高中,就是很普通地觉得’很漂亮啊~”就过去了。

如果现在见到流星会许什么愿呢?

大概是让SMSP出名吧(笑)”

留言有人告诉mamo轻井泽是小狗王国

马毛:轻井泽… … 原来是小狗的王国啊 ~ ~ ~ ~ ~ ! !!?(≧∇≦) 牙白 ~ ~ ~ ~ ☆☆我一定要去! !! 我一定要去!!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那里的国王!!动物王!!

不过真的很想去看看呢,和我家的Riku一起~”

有人告诉马毛美国有英文版狼雨

马毛:”好……好厉害!我好厉害!(我:……)顺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好像已经在全美出道了!!“

马毛:“Riku酱……果然比我更有人气!不过确实,太可爱了嘛!(为人父母的语气)

陆龟也不错哦……(有什么共同点吗?)

我也喜欢猫咪哦~很可爱呀,以前养过。

但我最爱的果然还是……

大象!

大象很棒哦 ~ ~ ~ ~ ~ 大象是非常温柔的动物 ~ ~ 我小时候在 NHK 看到大象的纪录片,然后我就爱上它了(笑)

讲动物的话就停不下来了,所以就说到这里吧!“

然后说自己和光速跑者的入野自由和平野绫一起去看了一个关于战争/广岛核爆的戏剧。后来一起去了游戏厅,他抓了很多娃娃然后分给了还是高中生的小自由和平野绫,说自己是亚撒西的欧尼酱(我:呕)还拍了大头贴

马毛:啊,我变年轻了!(我:你明明才22岁….)

20050814

顺利:下班路上看到了远处的烟花,自己的公寓看不到所以爬到了旁边能看到的公寓的阶梯上(非法入侵??)所以放过我吧

因为我就是想看(ノ > _ <)ノ”

(我:笑死了啊啊啊啊为什么你每句话都表达了对这个世界的疲惫顺利你经历了什么)

20050815

mamo在网王后台很开心就很吵结果被骂了”吵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利:白天的时候,mamo来我家玩了!

我邀请他来我家,因为他昨天晚上突然说“想去玩嘛“ (≧m≦)

自从搬家以来,mamo是第一个来我这的网舞成员

草酱,直也酱,小西酱来过我上一个公寓

但是,你知道的,来借宿的他们和mamo的区别明显出现了!

区别就是,mamo太放松了!我出门了一会儿,回来就发现他把漫画书扔得到处都是然后自己睡着了(笑)

不过我们很开心。我们玩游戏,看DVD, 发出了很多噪音,幸亏旁边邻居还没有搬进来(笑)

最后我们在家待了八个小时……然后去旁边的居酒屋喝了点东西,我喝了乌龙茶,mamo喝了有点浓度的姜汁汽水……

那么,今天的照片就是mamo放松的姿态~”

mamo: “我完全是在捣乱……

在自己家怎么来就在顺利家怎么来,

首先,突然开始读龙珠(笑)

这么说吧,顺利家真的好——干——净——

为什么这么整洁啊??也许,只是因为我家太脏了……

而且,到处都是很时髦的装饰 ☆ 必须要学习,我!

而且厕所里吧……

还有不动峰的画像!

看着自己的脸上厕所总觉得怪怪的……(> _ <)(笑)

今天,说要见顺利,所以拿了自己出演的作品去看。观看氛围非常热烈(笑)(是学园爱丽丝之类的)

然后一起玩了高尔夫!好可爱啊,我们 (≧∇≦)

顺利……真的好强啊(^^ゞ

最后在居酒屋吃完饭就回家了!”

20050817

mamo提到自己看书非常苦手,所以就看看漫画,他去年(2022)和神谷浩史和sumipe那个访谈节目里也说了自己读不进去书,我在想老哥你是不是有阅读障碍…Reading aloud确实是dyslexia的一个特征

有人问自己被外国揽客人揽了怎么办

mamo:说”I am Japanese Ninja”

mamo让别人猜自己的血型,公布正确答案:mamo型(mamo型机器人哆啦A梦)

20050818

顺利说自己在做凉拌茄子,其他擅长的还有中华系料理,不过最近一直在做汉堡排。

说自己是三兄弟最中间的人,弟弟和哥哥都给自己买了腰带礼物

顺利:“今天回家的路上,我在超市买了生鱼片和熟食。不过还不错 — ☆ 临近打烊只要半价! 我真的是一个家庭主妇 (笑)”

mamo今天在博客写诗(不是)

看马毛的博客,写的全是很形而上的那种话,好像上大学前的我;看顺利的博客,写的全是晚上吃什么今天做了什么饭,就好像读博之后的我()

20050819

顺利的凉拌茄子菜谱: “首先把整个茄子(为了让汤汁渗透进去,先把茄子切开)用多余的油炒至稍微变软,然后把茄子放在漏勺里用热水冲去油分。 之后在锅里放入少许酱油、酒、料酒和一点生姜,一直煮到汤汁渗透进去。 然后放进冰箱冷藏就结束了☆“

20050821

两人一起看了Kimeru的演唱会,然后顺利投诉说自己被马毛乱舞的手臂撞了不知道多少回

mamo说自己最害怕的是鬼,特别不擅长恐怖片,特别是日本恐怖片。说自己对付鬼的方法就是不相信有鬼。

mamo:今天Riku酱一起洗澡了,但是Riku讨厌洗澡所以一直在逃跑。

提到了自己有妹妹

20050822

顺利在打SMSP event的企划书:

我一边想着这件事一边敲打着键盘,好久没有敲打键盘了,手指都快要翘起来了(笑)

虽然我有电脑的资格…

高中的时候5分钟左右就可以打出来的东西,现在要花40分钟才能打出来(- +) ,但是现在已经找回了很多感觉☆

啊,我想要一台电脑。我现在最需要的是电脑! 二号,数码相机! 第三,坚强的心! (我:好实在的男人)

这个排名揭示了我有多么软弱“

20050823

有人问和兄弟姐妹和谐相处的关键是什么:

mamo:”我觉得这和在交往中待人接物的方式是一样的! 俗话说,再亲密的朋友也要讲礼貌,所以不要因为他们是你的妹妹或弟弟,就高高在上地和他们说话! 要真诚! (笑)但如果你真的想从对方那里听到些什么,也要敞开心扉,暴露自己。 也不要断然拒绝对方的意见,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维方式,10 个人就有 10 种不同的思维方式! 要真诚☆ “

今天是顺利爸爸的生日,爸爸还会拍文艺照片~

mamo说的顺利果实:”吃了果实的人,脸上的某一部分会急剧长高,攻击对方… … 这是一种可怕的能力… …“

因为昨天顺利说了有资格证今天mamo也开始说自己有资格证笑死

计算机利用技术检定2级

「情報処理検定3級」

「工業簿記1級」

然后说和Miyu一起去了游戏厅,后来一起吃了巧克力香蕉生奶油可丽饼。

20050824

顺利第一次见火龙果,说是冲绳水果,原来1999年才引进大陆,估计日本也是差不多的时间

马毛标题:昨天买的漂亮鞋子,今天穿了一整天

“结果被擦伤了”

mamo和顺利的爸爸打招呼:“很高兴认识你,父亲大人! **祝你生日快乐! ! 我是俊桑(我:第一次没喊顺利哈哈哈哈)同一个组合的搭档,名字叫宫野真守!是在是抱歉!虽然还不成熟,但今后我们一起会更加努力地走下去的,请把俊桑交给我! ! (不是)(笑) ,请继续为我们应援!!”

讲到给爸爸生日礼物:”我也不好意思把礼物交给 my papan,所以会偷偷地把酒放在桌子上… 附上一封信… … ☆(笑)”

20050829

有人让顺利给一些不再害怕虫子的建议,但是顺利说完全给不了因为自己有虫子心理创伤(哈哈哈哈近期namako讲了!是那个蟑螂创伤吧!)

顺利:“大家被数百个zha……包围过吗…… ?回到家打开房间,一面地板、一面墙上,全部都是……我真的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 # &’… …

20050831

顺利以前参演过一个音乐剧叫做Cutie Honey《甜心战士》, 大概角色是一个有胡子的女士(在原来的漫画中是和校长卿卿我我的拉拉)…(大概这就是后来小剧场里的角色的来源)

20050901

mamo: 每年我暑假作业都会留到最后一天做…我真的是一个不行的人类呢!但是手工类的都做得很好,只不过每年都只会做卫生纸架(笑)

shunly买了杂耍的书和杂耍球,说自己要好好研究一下杂耍:

“说实话,自己的性格有讨厌的地方,只要能达到一定程度的水平就会很满足,然后挑战下一件事的情况比较多。所以什么都可以做,但一个一个都很浅… ”

mamo还宣传了凉风,然后买了一个那种夹娃娃机玩具说自己每天练习(笑死)

20050902

mamo发了Guitar照片和床上的玩偶。(但其实他除了三大和弦之外其他一点也不会弹拉)

20050903

顺利向大家推荐死亡笔记漫画,说这个最近很火,特别喜欢刚开始的时候,很好看。

20050904

顺利说911成为了许多人思考生命、和平、战争等问题的契机。

“我开始思考一些关于和平的问题, 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长。 我想,如果有更多的人去思考和感受,哪怕只是一点点,世界也许就不会变得如此糟糕。”

顺利的耳洞是二十岁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用穿孔器自己打的,说很可怕,但几个月之后又打了一个,但是觉得不需要就把那个合上了。说自己当时并不觉得打了耳洞就是更时尚了,而且自己当时是和尚头,所以看起来更像可怕大哥。(笑)

mamo说自己的家里人会叫他真酱,还有朋友叫他mamo酱(中间顿一下),说这种叫法虽然非常难以启齿但是自己喜欢。mamo把自己的杂耍球也拿出来了和顺利比试(你能不能别天天和顺利比来比去了)

20050905

mamo去了SMAP演唱会,说自己”像少女一样享受“了这场演唱会。

搞笑的是mamo自己都在自己的博客透SMAP演唱会的内容啊啊啊这可是J家

20050906

顺利说看了马毛的博客梦见去了SMAP的演唱会,然后在梦里也还在很冷静的吐槽:”我为什么要来SMAP的演唱会啊!“

然后评论说有打耳环的时候晕过去的人,他说自己当时没晕过去,只是和朋友像傻子一样大叫说”我们成年了!!“

20050907

mamo发的吞杯照片冲击到了粉丝,他说那么还是不做的好(虽然并没有停止)

台风来了,mamo说自己没办法乘风而来成为mamo poppins

mamo高中:国际学校的信息处理科

说自己的哥哥小时候出演过《特搜机器人Janperson》,自己演过特搜Exceedraft

因为留言提到了,马毛自己从来没离开过日本,(第一次出国我记得是因为高达00 event去台湾),很想去国外旅行,尤其像非洲这种有很多动物的地方。说smsp一起去海外旅行应该不错,但是似乎没有那么多钱(突然real)

shunly接话茬说自己是在美国第一罪恶都市芝加哥出生的,两岁就回来了所以英语说得很烂。每次考试英语成绩最差。修学旅行去了韩国但是由于身边全是日本人所以没有出国的感觉,坐飞机也只要一个半小时(笑死)

mamo讲了自己的演特搜Exceedraft时候的故事:说自己在会议中演了一个叫Spade的敌方角色的幼年

“那个拍摄太辛苦了!明明是隆冬,却被迫穿着破破烂烂的单薄衣服,当时还瘦弱的小mamo受不了寒冷,瑟瑟发抖。

‘不许发抖! ! !‘ 导演怒吼道。

好恐怖啊!!那个鬼导演(哈哈哈哈哈当时还可以出言不逊呢)而且还光着脚在碎石路上跑……

好痛啊 ———– ! !我至今还记得那种痛!”

查了一下发现那个是那个导演最初的作品,然后2000年基本上就隐退了(笑)

20050908

顺利说自己看了《凉风》,很好看,不过因为听配音感觉可以看到马毛的脸浮现眼前所以很好笑(哈哈哈哈)

20050909

mamo发了酒会自己蹲在墙角的图:“那是什么……? 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长着一双小狗般的眼睛,他被逼到了绝境,只能任人宰割。……(;∩;)”(居然说自己的眼睛像子犬,哼)

20050910

顺利说自己的名字经常被认为是中国人(笑死)

顺利:“我想养一只小猴子 ☆ 梦想是把它放在肩膀上散步,但是,首先要搬到可以养宠物的房间(笑)”

原来smily spiky也是天使和恶魔的意思啊(后来好像变成了马毛的笑脸和顺利的下巴的意思(喂))

然后说自己借了光GENJI(杰尼斯男团)的录影带,但是却照了裸男(不)泳衣男照片

20050911

马毛:后来,和我一起演出《凉风》的一位演员对我说:”哇! 竟然有人能这样表演,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从今以后我要多关注你。“

不不不,听你这么说,我有点害羞,但是我很高兴,我们紧紧握了手。”

今天的riku酱照片很可爱,吐舌头了呢!

顺利在高中乐队里是弹贝斯的,还弹得很好,怎么又是弹贝斯的(?)不过后来:“不过应该是没什么音乐感吧(笑)没什么进步”

顺利说自己长得很像妈妈,因为爸爸的工作在美国一家人住了六年,然后还有万圣节party照片!

20050915

顺利:”今天坐末班电车回来了 — 满员电车又热又臭快死了… … (笑)“ 哈哈哈哈哈哈

20050916

说自己很喜欢一个叫Def Tech的嘻哈组合的歌”my way” 还和mamo一起在ktv唱,但是只会唱副歌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很多都是英语(笑死)

20050917

马毛:今天去看牙医了 ,觉得要死了!很疼啊!好像蛀牙已经侵入到神经了,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嘎吱嘎吱地……好可怕… …话说回来,都是蛀牙的我不好。“

留言说高木是拥有姓氏人数的第70位,而宫野是第721位

20050921

顺利:演员是偷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成长起来的!在这个行业里,偷东西不算犯罪(笑)

20050922

顺利最喜欢的smsp写真书里的照片是他们睡在一起的那张。()

顺利说自己的手很灵巧,可以变魔术。

20050926

mamo… … 才22岁啊☆我就说吧!(≧∇≦)不能问男生的年龄啊ーー(> _ <)☆(明明没什么要紧的(笑))

20050927

马毛:我最近一直在练习模仿 Gackt(我:别蹭)

顺利的表姐妹来这里留言了,名字也叫’爱“。

20050928

马毛家厕所(马桶)一直在滴答地漏水,今天他自己去修的时候,反而变成一直在冲水,叫了维修工说是水箱坏了,修之前不能上厕所。。

20050929

马毛:Mamo 和聖誕老人玩偶在商店門前跳舞,被一名粉絲目擊,顺利感到非常尴尬!!!!

20050930

马毛:今天在工作上失败了,真是搞砸了……所以我要哭着去睡觉了……

20051001

顺利爱泡澡:“在泡澡的时候,一边在心里想着“我是大人了”,一边不自觉地玩起了鸭子… (^ _ ^ ;)”

并表示还想要防水的磁带播放机,这样洗澡时间就会更长

20051003

顺利:我中学的时候跑得很快!50米能跑5秒!也就是说我一秒就跑了十米!但我从来没打破过任何记录,因为一旦跑100米的时候,跑到后五十米速度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降下来了……大概是因为名字叫Shun所以是个只会瞬间发力的男人(笑死)

20051004

顺利在20出头的时候会被人叫做顺顺…(听起来有点像狗(对不起

20051006

mamo: 我知道要下雨了……因为我洗的衣服一直不干(是家庭主妇吗?)不过确实…

20051007

顺利的弟弟过生日,马毛发现顺利的弟弟和自己同岁。

马毛买了双绣着红心的红色耐克鞋,然后说这双实际是女鞋,但是他穿进去了 mamo: “我的脚对于我的个子来说实在是太小了,只有26 cm…人们都说小脚的人笨!”

然后顺利说自己的脚长大之后缩小了.…从27.5变成了26.5

20051010

在好男人节上smsp那时候就演了漫才…

『はい!どうもースマイリーです☆スパイキーです!二人合わせてスマイリースパイキーでーす』

哈哈哈哈后来变成了entertainers

20051011

mamo:最近很忙,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今天就在家休息吧☆☆☆☆

我已经从疲劳中恢复过来了(^ 皿 ^)

看电视,无所事事,把堆积如山的衣服洗干净 (笑)

20051012

有个粉丝生了个小孩,然后大概因为也嗑所以把小孩起名叫“真俊”(啊啊啊啊啊笑死了舞RPS舞到小孩头上了救命啊崩溃

20051013

mamo说自己很喜欢《我不是天使》(一个少女漫画)因为妹妹以前会买来看,所以自己也跟着看了。但他推荐的少女漫画是育江绫的作品(代表作《纯净脆弱的心》,2013年被拍成了电影,是麻酱和冈田将生主演的。)后面粉丝提了之后还说自己也喜欢她的 “I LOVE HER”

20051016

顺利为了给粉丝拍一张展示自己早睡的照片,把手机设置十秒倒计时自拍,在十秒之内慌慌张张爬上床盖上被子闭上眼睛

20051017

一个粉丝说自己要去加拿大,顺利:

“羊毛衫先生,你要去加拿大吗! 好啊♪ 我认识一个去过加拿大的人,他说那里很棒(^ o ^)/

海外真好啊☆我认识很多人,或者说父母、亲戚有很多人都去了海外(真羡慕… …) ,据说一旦去了海外,自己的世界观就会改变! 当然是好的意味上

经常有人说‘你一定要去哦’,如果有钱和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笑)

有没有海外外景拍摄的工作呢(笑)

可恶… 要是有两岁以前的记忆就好了… (t _ t)笑”

20051020

马毛说自己最近沉迷柚子味儿汽水

mamo:“小时候明明不喜欢,觉得它有一种其他柑橘类水果没有的气味,但是长大就喜欢了,可能是因为是成年人的口味了(笑)

但是其实内心还是小孩子,所以顺利作为我的相方实在是辛苦了(笑)”

我:没事他喜欢你这点

马毛对粉丝说他看的第一部音乐剧电影是A Chorus Line 《歌舞线上》(1985)(此电影的维基百科又出现了修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

20051022

马毛教会了Riku酱在被用手指枪指着的时候躺下装死 (狗狗好可爱啊,但是一想到这只狗狗现在大概已经去世了就有点难过T T)

20051023

粉丝问了马毛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马毛先是吐槽了一下说真是性骚扰发言,然后又说是粉色。(大概率跑火车)

20051106

mamo: “我爱摄影机!! (≧∇≦)ノ(搞笑艺人魂(笑))

谁是艺人啊!”

20051112

mamo为了化身石田铁自己刮鬓角结果刮伤了,因为在上台之前被紧急处理了一下,为了上台不留伤化妆师用了特效化妆材料,还说要多收费(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mamo: 其他人都是网王(Tenipuri),就我一个人是特摄 (Tokusatsu)!!

20051113

mamo:可能有人觉得和初次见面的人马上就能打成一片是mamo的特技吧……但实际上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呢~会变得非常紧张。以前和别人初次见面常常以最后一句话也没有而说告终。我想,这样可不行!即使是为了我自己……所以现在虽然也很紧张,但是会试着跟人说话(笑)

(我:我超懂)

20051115

顺利沉迷浦泽直树:今天又买了一本20世纪少年的新书(笑)!画这个的浦泽直树先生是天才吧!!

20051124

顺利:”misaki桑,你问顺利要相信圣诞老人到几岁?不不不,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你问在哪里?请把你的手放在胸前。感受到那个跳动的东西了吗?没错,那就是心脏。左右两边都是肺,是呼吸的重要场所。那么,今天的生物课就到此结束!“(我:……)

顺利:而且”Christmas Party“里面隐藏着”SMSP“!这是个隐藏的讯息!(我:笑死了)

20051127

mamo: 看电视节目说头痛不可小觑,可能是重大疾病的前兆,因此常常头痛的我非常担心!我还不想死!!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致命的症状,不过我是不是应该去检查一下……

20051130

马毛说被声优前辈邀请去了会员制酒吧,喝着龙舌兰听着摇滚乐,真的是大人。自己有彼得潘综合征,所以只能喝梅酒,黑醋栗酒,Shandy Gaff和冰咖啡之类的东西(笑死)

20051204

mamo妈妈的生日:“mamo现在能在这里,多亏了妈妈… 现在也一直、一直、支持着我☆ 真的、一直都非常感谢妈妈!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你那笨儿子!!(笑)”

我:果然是妈宝

顺利:真是个有趣的儿子!妈妈的基因真是太神奇了(笑)(我:哈哈哈哈哈)

20051205

mamo: 突然手脚发凉,mamo有末端发冷症

shunly正在沉迷浦泽直树……

(完)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